早餐每次放假,都會在床上賴床很久很久....有時候6點多就醒來但是非要賴到我寶貝打電話問我要吃甚麼早餐,我才會真正支票貼現清醒今早,按照慣例快八點又接到電話:妳要吃甚麼早餐?(哇哈哈~~~我早就想好了!!關於食物方面,我總很有想法 我說:我要汽車借款吃市場的炒米粉+你做的鮪魚吐司夾起司+大杯奶茶(放假胃口總特別好寶貝說:不要吃這麼多啦!!我做月亮蝦餅給妳吃!!我說汽車貸款:喔....月亮蝦餅我要吃,但是那些早餐我一樣吃的下!!寶貝說:恩!!好!!結果~七早八早我家廚房就很熱鬧,油鍋劈哩啪啦響宜蘭民宿抽油煙機轟隆轉菜刀沾板很忙碌然後~登登登登~~~我的早餐很豐盛連月亮蝦餅都出爐了!!(昨晚有睡飽喔!!感覺氣色不錯(我商務中心坐在小板凳上等著吃......哈.......)我覺得這月亮蝦餅很好吃耶!!有專業的水準唷!!!我吃了一堆早餐後繼續把現做的月租房子亮蝦餅吃下肚(我們2隻懶豬把一大盤都吃完了!!.....好厲害.....食量好大....我的寶貝啊....你在家我總能肥個幾公斤等看房子你去當兵時,姐姐我一定會變成營養不良的大瘦子........我的生活好幸福謝謝你們大家最近越來越快樂雖然也有些黑暗面房地產但是不足以影響我希望我活著也能為你們帶來些快樂這樣互相需要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世界你說身分證字號裡的數字透露出房屋買賣讓我需要幫助的樣子所以使你很容易記得那串數字我希望,這樣不會讓你心煩不會增加你的困擾我只是需要....讓心再堅強買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