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廈門11月5日電 (記者 楊伏山)第19期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5日在廈門大學舉行開班儀式,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46名學員參加本期研修班辦公室出租的學習。
  這是廈門大學自2012年首次承辦第情趣用品十五期研修班之後的再次合作。
  國務院僑辦經科司司長莊系統傢俱榮文、福建省僑辦主任楊輝、副主任林澤春、廈門市副市長國桂榮、廈門大學副校長李建發等官員出席開班儀式。
  本期研修班由國務院僑辦主辦,福建省僑辦協辦,廈門市僑辦和廈門大學承辦。來自新加坡、南非、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46名優秀華裔青年企業家學員,將從即日起進行為期十天的學習,依托廈門大學、北京大學兩所內地知名高校,開展對中國經濟的研修學習,加深住商房屋對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和中華傳統文化的瞭解,增強與祖籍國的感情。
  莊榮文介紹說租屋,參加本期高級研修班的學員絕大部分是第一次參加這一活動,這一平臺對增進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對祖籍國(地)的瞭解和感情,助益良多。他希望學員珍惜這一學習機會,利用研修班這個難得的溝通平臺,推動自身事業的發展。
  第19期研修班班長、新加坡華源會——中國新移民總會會長王泉成代表全體學員感謝中國各級僑辦在內地知名高校舉辦高層次研修班,為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提供良好的學習交流平臺,相信各位學員能夠在短短幾天的學習中收穫高增值的回報。
  由國務院僑辦主辦的“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依托北京大學、廈門大學、暨南大學等知名高校,至今已成功舉辦十六期。自2004年以來,已有500多位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層次高、實力強、潛力大的海外知名華商接班人及青年華商通過參加研修班學習而獲益。(完)  (原標題: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在廈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