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楊之輝 通訊員 錢雪蓮)近日,大理州紀檢監察系統首個官方微博“祥雲縣紀委監察局”正式開通。“@祥雲縣紀委監察局”官方微博的開通,使老百姓又多了一條參與反腐倡廉建設、加強基層權力監督、表達訴求的快捷通道,使祥雲縣反腐倡廉宣傳教育進入系統家具“微”時代。
  祥雲縣紀委相關負責人介紹,祥雲縣紀委監察局開通官方微博旨在通過網絡拓寬與網民溝通的渠道,通過實時發佈紀檢工作動態,讓網民瞭解紀檢工作,增強網民對紀檢工作的認知度,同時廣開言路,發揮廣大網友在懲治和預支票貼現防腐敗中的輿論監督作用。
  據悉,祥雲縣紀委監察局官方微博將把收集的各鄉鎮和縣級部門紀檢組織工作動態及時上傳並向網民公佈,充分利用微博平臺傾聽民聲、把握台北婚禮顧問民意、匯聚民智、改進工作,認真回答老百姓咨詢的問題,積極吸納老百姓提出的批評建議,努力實現紀檢幹部與群眾之間溝通“零距離”,群眾辦事“零障礙”。  (原標題:雲南祥雲縣開通紀檢官方微博 進入反腐宣傳“微”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