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博覽
  羊城晚報訊 近日,有網友微博舉報,自稱是武漢軍山街一主任的情婦,並附上多張兩人親昵的照片及主任的裸照。7日,記者前往軍山街瞭解,其單位同事證實照片中的男子系其主任,該女子確實到單位鬧過事。8日下午,軍山街工委研究決定,免去黃某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職務,並對此進行深入調查。
  1月30日5時47分、5時53分和6時4分,有微博網友連發文字、圖片和視頻,舉報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黃某,稱照片中的男女為黃某與其情婦,並強調黃某的裸照“內容絕對真實無半點PS”。
  記者通過私信,與該網友取得聯繫,對方自稱雷女士。雷女士介紹,她曾在一家酒吧工作,黃某與她相識時自稱未婚,兩人於是同居。誰知,一年後黃某的老婆找上門來。儘管如此,兩人前後還是同居近四年。
  談及舉報動機,雷女士稱,她發現黃某除了她還有別的女人,於是提出分手,兩人關係惡化,於是就拍下了大量的照片和視頻。雷女士還稱,微博中親昵的女子就是她本人。
  7日上午,記者來到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在該中心工作人員崗位職責一覽表中,顯示黃某的職務為黨支部書記和中心主任,主持該中心全面工作。
  該中心兩位副主任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黃某上午在參加一場招聘會。該中心的工作人員在辨認微博中的照片後表示,微博中的男子是黃某,女子不是黃主任的妻子,該女子大年三十曾來中心鬧過,被中心工作人員勸離。
  據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一位副主任表示,黃主任今年48歲,正科級,屬於街管幹部,對他的私生活並不瞭解,如果他有道德方面的問題,可向街道紀委反映。
  記者撥打黃某的電話,對方沒有接聽,記者發去短信也無回覆。
  經過初步調查,8日下午,軍山街工委研究決定,免去黃某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職務,並對此進行深入調查。武漢開發區將根據調查結果,依紀依規進行嚴肅處理。
  (據楚天金報)
  (原標題:情婦曝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