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雙節小長假長春最高氣溫34℃,進入燒烤模式。本報聯合長春世界雕塑公園舉行的“六一”游園活動,期待已久的露天兒童大戲遭遇了“烤驗”,為了讓孩子們能快樂玩耍又不被大太陽曬,主辦方連夜籌集了新的快樂模式。親愛的小朋友們,形式改變,快樂不變。
  主舞臺區連夜換裝
    本次活動發起時,主辦方特別關註天氣,一周氣溫顯示,小長假期間長春最高氣溫34℃,長春市氣象臺昨天更是發佈了高溫黃色預警信號。氣溫飆升令工作人員在搭建舞臺時發現了問題:廣場缺少遮陽設施,不利於避暑,看露天大戲可別“烤”壞了孩子。於是,主辦單位昨夜緊急研究對策,撤掉舞臺,改變游園活動方式,增加更多的互動游戲區。
  和玩偶一起清涼一下
    今日,在雕塑公園裡,你會發現驚喜。當一家人徜徉在216個國家和地區、401位雕塑家的453件(組)雕塑藝術作品中時,也許就有小丑魔術師“神出鬼沒”;小朋友們欣賞雕塑時也許就有“熊出沒”在森林里啊;只有在電視里才能看到的喜羊羊會出來和小朋友握手……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等不及了呢?這是主辦方連夜籌集的新驚喜,而且為了降低現場溫度,公園的音樂噴泉將全天開放,微風中夾著細細的水珠,空氣中飄來音樂,偶遇孩子們心目中各種玩偶。這裡將成為孩子們拍照的新寵,愛好攝影的家長們不要錯過喲!
  公園小秘密電瓶車司機英語鋼鋼滴
    雕塑公園不但雕塑價值連城,來這裡享受藝術熏陶之外,幸運的話還可能遇到一位超級電瓶車司機哥,小朋友遇到他一定會找到勵志新榜樣,他的名字叫張洪啟,一位五旬的司機哥,一口流利的英語。有一次,一個老外用英語問他“步行整個園區需要多長時間”,他立即用英語回答,聽得老外直發愣。
  溫馨提醒 做好防暑準備
    特別提醒,在游樂的同時,家長們要做好防暑工作。尤其到中午天氣更加炎熱,要提前做好防曬工作,可以塗抹些防曬霜。園區內除了有賣小食品和飲料的冷飲亭,沒有能夠就餐的飯店,所以準備玩一天的就要自備午餐,還可以帶些輕便好存放不易壞的水果。
    雖然演出發生變化,但快樂沒變。也許購買預售票的家長會有想法,但親愛的讀者,預售票可退可用。想退票的讀者,可到公園北門,現場會有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退票服務。
    本報記者 苗穎  (原標題:“六一”雕塑公園歡樂匯啟動快樂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