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爸爸過生日當天休息,美國女童凱蒂用藍色蠟筆親自書寫可愛請假條。谷歌公司給女童回信,決定讓女童的父親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個星期。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美國媒體22日報道,美國谷歌(Google)公司一位員工的女兒為了不讓爸爸在生日當天上班,親自寫假條給爸爸的上司,並如願以償。
  谷歌一直被認為是體貼員工的公司,有幸為其效力的人都享有美味膳食、有趣的游戲室以及其他優厚福利,但是顯然谷歌一位員工的女兒似乎對此還不滿足。這名女孩為了不讓爸爸在生日當天上班,親自寫假條給爸爸的上司,並如願以償。
  這個名叫凱蒂的女童用藍色蠟筆在議長便簽紙上寫道:“親愛的谷歌員工,希望你能讓辛勤上班的爸爸休息一天,假如是周三更好,因為他只有周六才放假。”小女孩接下來解釋,那天是爸爸的生日,而且更是適合放假的夏日。
  凱蒂的可愛言辭打動了谷歌,最後他的爸爸不僅在生日當天、而是獲批一整周的假期,令凱蒂願望成真。女孩爸爸的上司席普藍克夫(Daniel Shiplacoff)在感動之下果真回信,稱這封信非常貼心。
  他向女孩解釋說,她的爸爸忙於為全球數百萬的谷歌用戶設計美麗而有趣的東西。他又打趣說,知道她的父親快要生日,也瞭解在夏天的周三放假是件大事,因此決定讓他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個星期。  (原標題:望爸爸生日當天休息 女童親寫假條打動公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