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9日,加沙,巴以衝突加劇,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帶,夜襲達數十次。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以色列空軍當地時間10日繼續對加沙地帶進行空襲。一名以軍方發言人表示,以軍9日至10日整晚對加沙地帶超過300個目標進行打擊,以回應此前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火箭炮襲擊。
  該發言人表示,以色列方面在9日至10日晚間對加沙地帶約322個目標進行了空襲,約750個哈馬斯武裝駐點受到打擊。
  根據巴方官員的數字,持續兩天的衝突已經造成至少47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平民。以色列方面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報告。以色列媒體大都對以軍方發動的大規模軍事行動表示支持。
  這輪巴以衝突是2012年加沙戰事之後規模最大的一次衝突。潘基文指出,自巴以雙方的青年被殺害以來,局勢持續惡化。他強調有關各方應遵守國際法,防止採取令局勢繼續升級的步驟。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辦公室稱,內塔尼亞胡已經同潘基文、德國總理默克爾和美國國務卿克裡等人通了電話,但沒有披露外交通話的具體細節。
  內塔尼亞胡稍早前發表了措辭強硬的聲明,表示以色列軍隊已做好了應對任何可能性的準備,哈馬斯要付出沉重代價。他已批准徵召4萬名預備役以色列士兵。  (原標題:以色列通宵打擊哈馬斯目標 空襲超300處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