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7時許,醫生準備為受傷的趙鳳翔打石膏 華商報記者 曾春 攝華商報漢中訊(記者曾春)上前查看車輛駕駛證,卻被拖行200多米,昨日下午的驚魂一幕,導致漢中交警趙鳳翔左腳腳踝骨折。這輛拖行交警的套牌車上有3名男子,事發後均逃竄,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
  查駕照
  停著的轎車向前衝去
   昨日下午4時許,漢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民警趙鳳翔和同事袁文勝,在漢台區北團結街十字執勤,一輛黑色轎車的異常行為引起他們註意。
   “那輛車由北向南行駛,停在最右側車道,打了右轉向燈,但它好像又想直行。”昨晚7時,在漢中市人民醫院骨科病床上,趙鳳翔說,趁著紅燈,他和袁文勝上前查看,袁文勝在車前,他在左側。
   “我把左手伸到車裡去,要求司機出示駕照、行駛證等,他猶猶豫豫不想給。”趙鳳翔說,突然,原本停著的轎車向前衝去。袁文勝急忙向左側跳開躲閃。而車窗玻璃向上升起,夾住了趙鳳翔的胳膊。這輛黑色轎車快速直行向南開去。趙鳳翔的左胳膊被夾住,只能無奈地跟著車跑起來。
  車停了
  3男子向不同方向逃竄
   “車速很快,我還用右手扒著車身,擔心被甩出去。”趙鳳翔心有餘悸地說,他跟著車跑起來,害怕跟不上,中間還用腳狠狠地蹬地,這輛車徑直撞開了前面兩輛挨得很近的電動車,快到下一個路口時,他想著不能再跟著跑,也不能被甩出去,因為都很危險,他就用左手奪方向盤。
   “司機沒奪過我,加上下個十字有防撞柱,他就停車了。”趙鳳翔說,轎車停車前來了輛環衛車,他向環衛車司機求救,司機停車後呵斥轎車上男子,很多群眾圍住轎車。
   袁文勝介紹,當時眼看趙鳳翔被拖行,他急忙用對講機通知其他同事,接著又趕緊朝南追趕,跑到車停下來的十字路口時,見車上下來一個比較壯實的男子,朝十字路口東邊跑去,他追過去,男子又向南邊一個小吃城跑過去,他想去小吃城另一個門堵,但後來有群眾告訴他,那人翻牆跑了。
   “車上一共3個男的,他們車停了後被群眾圍住。”趙鳳翔說,3名男子向不同方向逃跑。他這才把手取出來,同時又發現左腳腳踝鑽心的疼,而他已經被拖行了200多米。
  車被扣
  交警部門正搜尋肇事者
   據悉,兩名被撞的電動車駕駛者均無大礙,在交警部門備案後自行回家。
   昨晚,醫生介紹,趙鳳翔左腳腳踝骨折,另有幾處軟組織挫傷,需要住院治療。華商報記者從交警一大隊獲悉,拖行交警的車輛為黑色廣州本田,牌照為川牌,但初步判定為套牌車,車輛目前被暫扣,警方在肇事車上未發現違禁品。
   目前,漢中公安部門正組織警力,通過監控等對車上3名男子展開搜尋。據瞭解,3名男子中開車者年齡30歲左右,體態較瘦,臉色較白,尖下頜,短頭髮,外穿褐黃色休閑裝。若有知情人士,請及時告知公安部門。  (原標題:套牌車拖行交警20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