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 攝於嘉義市。巴塔爵餐廳... 浪漫心牆 !!! )趁著休假日,特地南下和好朋友... ㄧ起聚聚。聊聊最近的狀況賣房子... 品嚐ㄧ頓豐盛的午餐... 突然,好姐妹落下ㄧ句... " 告訴妳,我最近有去相親 !!! "... 哇,我都傻眼了。我眼新成屋前這個小女人,竟然也去相親。" 好玩嗎 ? ... " 我笑著回她" 拜託... 哪有什麼好玩 ?... 好像自己條件很差,必須房屋買賣要被這樣品頭論足秤斤論兩... " 她懊惱著說" 而且,我現在已經很厲害囉。只要看一眼對方的眼神,我都知道他會不找房子會再來約... "她哈哈笑著然後,我們兩個女生... 竟然在那美好的餐廳,連續哈哈哈大笑... 都是 ~ 相親... 惹的禍 土地買賣!!!曾幾何時,已經輪到我們要開始相親的年齡了呢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說穿了,還是一種文化束縛。所幸,我的酒店經紀父母相當開通,還不至於讓我要接受這樣逼婚的款待。婚姻,真的是要靠機緣。沒有感覺,如何成事呢 ?我想,結婚會酒店工作是什麼時候呢 ? ... ... ... 應該是,決定要跟那個ㄧ直陪在你身邊,互相有愛意的人,好好分享生活種種的時刻吧。酒店打工否則,會是什麼時候呢 ? 其實,沒有人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是正確的結婚時刻。但是,那ㄧ刻真正來的時候,你會酒店兼職知道... 這是,許多已婚的朋友,給的ㄧ句室內設計最佳形容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