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甘肅日報記者李滿福) 記者從省體育局獲悉,我省體育系統網路行銷所屬的主要體育場館,目前限時段向社會免費開放。困擾多年的體育場館開放不足問題,正在逐步得以緩解。
  在台北港式飲茶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省體育局黨組堅持開門搞活動,多渠道、多層次征求基層幹部群眾意見和建議,共梳理了41條,其中體育場館開放不足問題,大家普遍反映強烈。為此,省體育局專門向社會作出如下承諾:
  蘭州體育館、省體工一大隊全民健身館、省體工二大隊全民健身館,工作日和節假日8時至9時向晨練群眾免費開放,“全民健身日”全天為群眾免費開放;建立省體工二大隊老年健身服務中心,為60歲以上老人開闢健身專場;省級體育專業訓練館的專業訓練課向群眾開放,培養群眾欣賞體育、參與體育的意識,利用體育宿霧場館訓練比賽間隙,為群眾提供健身服務;開展基層國民體質測試工作,免費為群眾進行體質測試1萬餘人次,為其科學健身提供健身“處方”,促進群眾性健身活動向縱深發展。  (原標題:我省部分體育場館限時段免費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