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輝 趙銳)3月2SD記憶卡0日,記者從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局瞭解到,中國建設銀行銀川正源北街支行因拒不配合法院執行工作被處10萬元罰款。
   事情緣自一起案件的執行。3月17日,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寧夏第一建築公司與某醫院建設工程合同糾紛一案,執行幹警前往建設銀行銀川正源北街支行依法扣劃被執行人名下存款時,出現異常狀況,被執行人在該行的存款餘額威剛記憶體竟在短短半小時內被轉移,致使執行工作受阻。
   據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局長周寧林介紹,經查詢,被執行人在該行的賬目餘額有31婚禮顧問師培訓班60餘萬元,執行局要求該行協助扣劃存款700萬元並將相關扣劃手續送達該行。執行當日上午,該行業務主管接收扣劃手續後多次離開,約半小時後才將扣劃存款相關手續交由具體工作人員辦理,但此時被執行人在該行的3100萬元存款已被通過網銀轉移,致使法院未能扣劃成功。隨後,執行幹警帶傳票再次前往,該行工作人員竟關門不配合執行工作。直至當日13時左右,執行幹警第三次前往該行,才將銀行工作人員帶回談話。“協助單位不予配合執行工作的現象依然存在,給執行工作帶來一定困難。執行工作不能單單依靠法院,還需全社會共同努力並協助配合。”周寧林說。
   該行工作人員拒絕配合法院調查取證,其當鋪行為妨礙了法院執行工作,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規定,決定對中國建設銀行銀川正源北街支行罰款10萬元,限3月28日前繳納。  (原標題:建行銀川正源北街支行被罰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