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芮宏升報道)為更好宣傳新疆阿勒泰市優美的自然風光,全力推介市域內的旅游資源,進一步提升阿勒泰市“中國休閑避暑之都”、“哈薩克民俗文化集中表現地”等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6月20日阿勒泰市即將啟動主題為“相約仙境阿勒泰”第四屆民俗文化旅游節。
  活動內容包括:映像仙境。仙境阿勒泰宣傳片啟動、開拍活動;聚焦仙境。啟動阿勒泰市第二屆《聚焦仙境阿勒泰》攝影節採風活動;暢游仙境。阿勒泰馬術拉力賽、將軍山徒步、自行車比賽。活動當中,阿勒泰奇石彩玉、紅色紀念品及刺繡、根雕、骨雕、冬不拉、馬鞍等手工藝品的製作工藝和產品盡收眼底。將組織全市各族群眾在將軍山森林公園開展徒步、運動、休閑、娛樂等活動,展示荒山綠化、生態建設成果。此外,還將觀賞哈薩克民族傳統歌舞、樂器於一體,展現哈薩克民族多層次、多視角、多方面文化內涵的文藝晚會。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市第四屆民俗文化旅游節即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