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7月31日訊(記者 劉怡斌)“雜外接式硬碟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將成為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的形象大使。7月31日下午,形象大使發佈儀式在湖南長沙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舉行。儀式上,中國企業聯合館執委會主任陳安傑向袁隆平授予了“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形象大使”證書。袁隆平欣然寄語:“希望‘中國種子’能在米蘭生根發芽,在全世界開花結果。”
  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將於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辦,為期184天,主題為“滋養地球,生命的能源(Feeding the Planet,Energy for Life)好房網”。作為中國在本屆世博會上組建的三大展館之一,中國企業聯合館以“中國種子”為主題,集結中國優秀企業首次以整體形象亮相米蘭世博會,展現中國“智”造的水準,促進企業的國際交流。
  中國企業聯合館執委會主任陳安傑介紹,袁隆平院士帶領其團隊以“發展雜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為初衷,為中國乃至世界解決糧食問題做出了傑出貢獻。ssd固態硬碟其科學精神和世界性意義,與中國企業聯合館“中國種子”主題高度吻合。袁隆平院士能夠擔任中國企業聯合館的形象大使,是對“中國種子”的最好詮釋。
  袁隆平說,很高興能成為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形象大使”。雜交水稻的成果不僅屬於中國,也屬於全世界。能夠通過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的平臺,向全世界推廣雜交ssd固態硬碟水稻,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情。他希望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能充分展現中國優秀企業品牌和文化。
  湖南省貿促會會長李沛表示,湖南省貿促會作為湖南省參與米蘭世博會的牽頭單位,將全力支持湖南企業參與中國企業聯合館展示,並希望藉此平臺推動湖南省優買屋秀企業走向世界。
  發佈儀式由中企館執委會和湖南省貿促會共同舉辦。  (原標題:【首發】袁隆平任米蘭世博會中企館形象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