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發
  奧巴馬:你們終於懂我的痛了吧!
  (設計對白)
  這一數據是他前任喬治·W·布什總統的近4倍
  據新華社電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遭遇死亡威脅,引發特工處對一輛2014年款藍色捷達汽車的追蹤。美國執法人員8月30日證實,涉案汽車在康涅狄格州找到。不過,康涅狄格州警方和特工處均拒絕說明針對奧巴馬的威脅詳情。
  接到威脅信息後,美國特工處29日向康涅狄格州警方求助,尋找藍色捷達汽車。特工處在一份聲明中說:“執法部門獲得有關潛在可疑人員和車輛的信息,我們正和當地執法伙伴一同驗證信息真實性。”
  康涅狄格州警方30日證實,可疑汽車29日夜在紐黑文郊區哈姆登尋獲。汽車停放在一處溜冰場和數棟公寓樓附近。
  奧巴馬29日在紐約出席一場籌款會,而後飛往羅得島州紐波特出席為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舉辦的籌款會,當晚10時離開。發現藍色捷達汽車的地點紐黑文市郊距離紐波特大約160公里。
  曾供職特工處的羅納德·凱斯勒說,針對奧巴馬的死亡威脅平均每天30起,這一數據是他前任喬治·W·布什總統的近4倍。
  凱斯勒著有《在總統特工處的日子》一書。凱斯勒說,大多數死亡威脅不可信,但特工處都會展開調查。  (原標題:奧巴馬平均每天要面對3起死亡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