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我們的「茶藝社」是否走到了盡頭呢 ! 】 【950811-1黑白寫~】 我們這個自91/5/31已成立四年有餘之原固在「每個星期一晚間19:30」起,所假會館舉行之「志願服務大隊茶藝社」時間, 自去年七月份後(本會第四屆起), 應 租房子大家要求而 更改至【每個星期五晚上19:30~22:00】舉辦。卻因年初本會遭小偷加上隔壁新購會館裝修,雜物堆滿了整個一樓,暫時 信用卡代償停辦到農曆年前。而過完年大家好像忘了它的存在,尤我們茶藝社社長、副社長也不再像以前一般主持茶會,而這樣有一次沒一次的,漸漸的沒落了。 都十點了還是沒 辦公室出租人來,剛有一股衝動,很想在網站上刊登這則啟事:「每週五晚間之茶藝社,即日起取消之~」,但想想,還是在觀察個兩三週看看,如果在沒有起色,那只好自九月起停止運作,而我也僗?景觀設計獄棺P,不用老是在此守候等門,哪裡也不敢去。不過老實講也是沒差啦,因我還不是加班,而剛才她們母女三人也才剛走,說還要去「久大文具行」買星期一學員要用的識別證套子,因在重覆使用底下已耗損不少 西服,需再補回來。 尤記得7月30日 個人還在「救生教練」會議中,詢問大家要不要繼續茶藝社,那時大家還一致鼓掌叫好而已,沒想到還是「有聲無影」。原來所規劃這個茶藝社,主要是希望提供場合,在固定的時間裡,讓大家可以多予?部落格甈y,而經常性的「溝通」,自然有辦法「協調」出需要的機制,並且朝「合作」的方向出來。然似乎慢慢的大家已經不在意了。 最近我感受有些人已經沒有以往那麼的熱心、投入,甚至有點退怯,而這種現像似忽有日益擴大的趨勢。我有點憂心,在大家的參與 部落格變少了,活動能量降低了,連志工組訓也沒以前的活絡,如這樣下去恐不是一個好現象,也枉費大家多年努力的成效。而一旦都改玹易策,要再重新來過,可能沒有資源了,談到這裡,不免對往後的業務推廣,有著些許的惆悵。 不過,到也不用那麼悲觀,頂多回到以前,什麼都沒有?永慶房屋茪w,而屆時支會還是存在,只是業務範圍可能沒現在這麼多罷了。然我擔心的是志工要是沒有了舞台,我不知大家是否能像現在這麼”活靈活現”。ㄞ~還是不要杞人憂天,我想能參與的還是盡量參與吧!尤趁現在總幹事還能有點餘力,來為大家服務的時候….沒人來了,只好走了,明天星期六還要 酒店經紀代表會裡做公共關係,去「台南市支會」參加他們的會員大會呢!95/8/11(五)pm22:40 【950811黑白寫~】 ←  點我 【請多給支會力量,使成就大家的功德~】 ←  點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