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測驗】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htm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591孜?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在 15 保濕面膜0 分到 180 分之間的人,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 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 西裝問題方面,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 分數高過180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愈高,大腦就 售屋網愈女生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分 會憑直覺和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挺準的呀....呵呵,你也可以做 褐藻醣膠做看~ 我很好奇各位做出來的結果, 因為我的測驗結果只有120分, 評語竟然是說我的睪丸素分泌過多, 真的是太沒禮貌了, 害我被同事笑到抬不起頭, 售屋網 連平常行事作風都很Man的飆車辣妹Mandy,做出來都有210分,她得意的在我面前炫耀, 還說這測驗終於還她女兒身的清白, 還說真正男扮女裝的是我Jessie Girl, 還叫我將假髮拿下來! 可惡 關鍵字行銷ㄚ! 連老闆都糗我...暗示我跟韓國的何莉秀一樣動過手術, 太過分了! 我傷心的再次檢查是不是有少做題目,不然分數怎會這麼低,結果並沒有, 希望落空; 給我雙重打擊的是, 平常粗枝大葉又衛生習慣不?酒店打工n的艾爾伯,他竟然分數有180, ㄚ~那ㄝ安ㄋㄟ? 最後我將希望放在Sam身上, 他是一個很Man很粗線條的男生, 細心永遠跟他掛不上邊, 希望他的分數比我低, 老天求求你; 他做的成績揭曉~ 120分(同燈同分!) 哇哩勒~ 我竟然淪落和Sam同等 房屋貸款級... 我明明是這麼有女人味, 又細心又體貼的人, 怎會是這個分數ㄚ!我不依~ 誇張的是新同事雪莉做出來竟然有320分, 這是什麼鬼分數ㄚ, 女人味都破表了! 不過她說她平時就是個愛哭包, 好吧, 我承認在這點是輸了~我有乾眼症, 根本掉不下淚來...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