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找到了嗎? 透過FACEBOOK我被找到了 我也找到某些朋友 有些是我不想被找到 因為沒放照片~很可怕 你不知道你加入了 商務中心誰 突發意想 打了某人名字 東森房屋 出現了一些選項時 不知道該說是驚喜還是驚嚇?? 因為有 seo照片~確定目標 多年的失聯 電腦前的我很猶豫要不要加入好友 恨不得滑鼠這 景觀設計時自己幫我決定 這種心情很複雜 尤其是當你要找的這個人 是很久很久之前在你的生活中曾經很重要 房屋買賣的朋友 也許因為一些誤會而失聯 也許因為總總其他因素而漸行漸遠 聽到自己的心跳 要加入嗎??若是他不肯? 還是被封鎖呢 西服?? 先禮貌的寫信嗎?? 萬一對方不回呢?? 當作不知道他的FACEBOOK 跳過~ 好像又不像我個性 好像自己很小心眼 但小心眼的是我嗎?? 畢竟失聯 西裝的不是我啊!!! 滿腹疑問的我 加上可惡的天秤座矛盾性格 我一直按著刷新頁面 幻想著~FACEBOOK常常連線有問題 讓老天爺決定要不要加入好了 哈哈~~ 我果然是做 酒店打工白日夢 不小心就出現~交友確認中 連想要刪掉~都沒有"收回"的選項,後悔也沒辦法 我失去主控權了 只能靜靜的等待對方的選擇跟決定 該寫信嗎?? 天啊~發現自己已經打了一封問候"最?買屋 魌晹n嗎??"的信了 猶豫著該傳送嗎?? 這樣的信有意義嗎?? 我笑著問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auf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